法國「川普樂團」秒改名 主唱嗆:不想和這傢伙有關聯

▲The Trumps Band 宣傳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知名搖滾團體「川普樂團」(The Trumps)2014年投入樂壇時,相當有自信的認為這是一個王牌(trump)名稱, 但在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確定當選下一屆美國總統後,為了避免與這個頗具爭議性的名人牽扯上,決定更改團名。

根據法新社報導,川普樂團在臉書上說明,他們不想替任何政黨或候選人宣揚他們的立場或理念。主唱吉姆(Jim)受訪時表示,「我們不想和這個傢伙有關聯」,並希望所有粉絲幫他們想一個新的團名

有機靈的粉絲建議他們可以改名為「希拉蕊」(The Hillarys)或「雷朋」(The LePens),指的就是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和法國極右派領袖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

根據法國廣播電台France Bleu的波亞圖(Poitou)地方台報導,川普樂團似乎不太喜歡這些提議,已經決定在下個月將團名改為「奇怪動物園」(Odd Zoo)。

另外,川普似乎也不是第一次惹惱樂團,先前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紐約州代表宣布將89張黨代表票投給他,全場歡樂大唱「皇后樂團」歌曲《我們是冠軍》(We Are the Champions)。事後,該樂團卻不爽表示「歌曲未經版權,不能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