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媽寶撞小黃找母頂罪 被識破拿棍棒:路你家的?

▲酒駕撞小黃找媽媽頂罪,遭識破竟推罵員警。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于姓男子14日凌晨酒後開車載女友行經建功路時,攔腰撞上一輛迴轉的計程車,他竟帶女友躲回家,甚至找母親頂罪,被小黃運將當場拆穿,他還拿球棒企圖打人,並推警員、爆粗口,最後被員警撂倒壓制,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于男(31歲)與友人喝完酒後開車載女友回家,因車速過快,撞上違規迴轉的計程車,路旁一輛轎車也遭波及,由於他的家就在附近,于男棄車、帶女友躲回家,等警方到場後才和母親一起出現。

不過,他供稱是母親開車,小黃運將當場駁斥,于男謊言被戳破後惱羞成怒,拿棍棒企圖攻擊運將,並嗆聲「路是你家的嗎?你怎麼轉彎的?蛤?」,員警連忙制止,他還推了員警一把並飆國罵,立即被壓制在地。

于男酒測值0.67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小黃運將也因跨越雙黃線迴轉,將被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網友則紛紛痛批于男是媽寶,「31歲的大人行為表現卻像13歲」,並奉勸于母不要再袒護兒子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