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近了!上班族甩賤招拼年終 「獎金衝刺班」提升職場力

▲上班族每天辛苦工作就只為了年底時可領到年終獎金。(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終於又到了年底時刻,無疑是上班族最開心的階段,辛辛苦苦努力工作一年後,可領到年終獎金好好犒賞自己。然而,近年來薪水不漲,連帶著使得年終獎金也跟著縮水,但在這物價齊漲的年代,上班族也只能化悲憤為力量,好好提升職場實力,例如統一陽光糙級給力學習網就提供了超棒的實戰攻略。

根據統一陽光糙級給力學習網訪談多位上班族對年終獎金的看法顯示,台灣上班族對年終獎金可是又愛又恨,約有90%的上班族努力工作一年後,最期待的就是領到年終獎金,但大部分的人即使已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其年終獎金卻是少得可憐,平均約1到2個月,甚至還有人沒領過,不少人都希望至少得有3個月以上。

然而,上班族為了領更多年終獎金,除了透過加班讓長官看到表現,還有人覺得得討好上司。不過,現在甩開這些賤招,統一陽光糙級給力學習網為了實際幫助大家提升職場能力,特別從職場類書籍選出由商業週刊網站職場專欄作家謝文憲撰寫的《職場最重要的小事》一書,並摘要1000字精華版,只需花10分鐘閱讀學習,就能為努力奮鬥的自己提升關鍵實力。

從小處發亮、從大處閃耀,找到自己被看見的點,即使職位再普通、影響力再小,培養好本身實力,每個人都能成為最「糙級給力」的職場上班族,屆時你也敢大聲跟老闆要年終獎金,任何職場上需要的實戰攻略,例如上班第一天該有的能力、爹娘教你的應對之術等等,都能在「年終獎金衝刺班」可看到。

另外,為了幫助上班族們勇敢表達想要年終的心情,統一陽光糙級給力學習網還推出心聲貼紙,共有7款設計,於糙米漿產品450ml規格將隨瓶附贈,讓你走到哪貼到哪,不論電腦、辦公桌還是電話等,都能盡情想貼就貼,快發揮想像力,為自己的年終獎金奮力一搏吧!

►年終獎金衝刺班活動快點這

(本篇與統一陽光合作)

其它相關影音連結
【太敢講篇】:https://youtu.be/1b83wO0D6UQ
【憋太久篇】:https://youtu.be/nh2pzhTrmi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