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眼睛不好...男外帶麵拿千元假鈔 50年小吃攤還找900

▲老夫妻收到假鈔很無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祖師廟附近,有一間經營50年的小吃攤,平常都由一對70多歲老夫婦在打理,不過昨天卻有一名男子上門,點了一碗外帶湯麵,接著拿出一張疑似偽鈔的千元鈔,拿了找錢900元人就不見,老夫婦把鈔票拿出來看,才發現被騙了,目前還沒有報警處理,只能低調認賠,提醒自己下次要多小心。

這對70多歲的老夫妻,平常在萬華祖師廟附近開設小吃攤,已經經營50多年,一名男子11日晚上10點多,到店叫了一碗麵說要外帶,拿出千元鈔要找錢,找了900元後就離開,對方卻再也沒出現拿麵,把假鈔拿出一看,發現比真鈔更小張,沒有防偽條、墨水也暈開,這才知道自己被騙了,還損失900元。

網友將事情PO上網,認為這名男子疑似是看準,老夫妻年紀大眼力不好,當時又是晚上才騙人,而老夫妻2014年也曾遇過一名男子來吃霸王餐,當時還請警方到場處理,男子一直在店內盧說,「有人叫我來吃阿!有甚麼刑事責任?」這一次又收到假鈔很無奈,不過目前還沒有報警,想息事寧人先認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