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死前女友躲20坪小木屋度假 水上兇嫌落網稱:她欠我的!

▲陳男遭制伏。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 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不滿和47歲劉姓前女友分手,今年10月間尾隨對方及32歲吳姓友人後,拿菜刀將人砍20刀致死,犯後打給女兒說要自殺,隨即下落不明,警方昨天在他番路鄉楓丹白露的小木屋發現,對空開2槍將人逮捕,木屋內設備齊全,還有卡拉OK,甚至在一旁搭起簡易帳篷,擺放神壇佛經。

陳姓男子10月15日凌晨3點多,尾隨劉女和吳男的休旅車,到中莊村鄉村偏僻的甘蔗園附近,拿出預藏菜刀猛砍兩人, 劉女頸部和四肢多處被砍20多刀,當場死亡,事後跟女兒說要自殺,隨即逃亡,警方在他番路鄉附近發現蹤影,昨天終於連開2槍將人逮捕,落網後供稱,「這裡是私人的小木屋,平常度假用,很少有人會來。」20坪空間設備齊全,有水電還有卡拉OK。

陳男還在木屋一旁搭了帳篷,裡面擺有佛像佛經,設有神壇,希望不要被抓到,當員警前往時,他還狡猾躲在屋頂上,最後警方對空連開2槍,順利將人制伏,但被問及殺前女友是否有悔意,會不會對不起,「是她欠我的!」訊後被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認定有逃亡之虞,向地院聲押獲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