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中恐會停止動力!GoPro全面召回Karma空拍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真的是大小事不斷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GoPro 才在先前迎來自家首款空拍機 Karma,採 4 軸的旋臂架構,搭配 4 種飛行模式,且穩定雲台還能搭配手把變身手持穩定器,可說一出手就是超完整的解決方案,但近期台灣都還沒上市,在海外就驚傳出包的召回消息。

根據 GoPro 官方表示,部分 GoPro Karma 在飛行時會因電力突然停止的關係,完全失去動力,這樣的結果對消費者來說實在不算好事,因此官方也宣布將回收約 2,500 台已販售的 Karma 產品並暫時停售。

針對退貨部分,只需包含 HERO5 Black 與手持穩定器等全部配件,不需發票或是收據即可獲得退款,但不開放產品換貨,而是在找出原因後再重新開始販售。對於目前股價正上揚的 GoPro 來說,此消息一出也受到不少影響,只能說今年對不少 3C 產品來說,真的是多事之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