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初審過問題多 柯建銘:看完錄影帶後再論斷

▲立委柯建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8日上午再度針對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進行朝野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盼能共同勘驗錄影帶,並確定何時再開公聽會,「看完以後再論斷,我們都接受」。

「一例一休」的修法吵不完,除了勞團在立法院外絕食抗議約90小時外,朝野黨團也對初審通過的程序有諸多質疑。因此,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再次召開朝野協商,包含民進黨團、國民黨團、時代力量黨團、親民黨黨團都出席討論。

柯建銘受訪指出,今天朝野協商的首要重點,就是要共同面對勘驗初審會議錄影帶;第二個要請蘇院長主持公聽會,讓各黨來談他的核心價值,也請位各界來談,這兩個應該先做到,後面要走比較好走。

至於會議錄影帶中,現場究竟有沒有喊「有異議」?柯建銘則說,「還沒看,大家一起來看都沒有關係」,今天先確定這兩項,什麼時候來勘驗錄影帶,什麼時候來開公聽會,這才是理性開始。對於國民黨團強調一定要更正議事錄,他回應,「看完以後再論斷,我們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