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請你吃600杯哈根達斯! 就用冰淇淋來迎接寒冬吧


▲「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活動,總共要送出600杯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送600杯哈根達斯冰淇淋給雲友啦!ET慶祝五週年活動,一連串驚喜好禮放送到年底,即日起到12月12日止,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參加活動,週週抽200杯冰淇淋,想來一口綿密香濃的經典滋味嗎?機會不等人趕緊行動。冬天吃冰才夠潮啊!走在街頭手拿一杯哈根達斯,隨便站都變成時尚大片。

 

網友們最愛的《ETtoday東森新聞雲》邁入第五年囉!為了感謝雲友的支持,從11月開始舉辦「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活動,要把最潮、最流行的資訊、禮品集結成豐富回饋。

心情鬱悶,吃些甜點立刻好High心,平常省荷包捨不得享受一杯哈根達斯冰淇淋,就讓ET請你吃吧!除了天天送出500杯7-11美式咖啡之外,雙週還加碼抽200杯頂級哈根達斯,這麼好康還不快下載app體驗。

►點我下載APP, ET請你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囉


▲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一連串驚喜好禮大放送,快下載東森新聞雲app,即有機會抽中獎品。

週末夜晚窩在沙發看電影、吃杯冰淇淋最幸福了!馬上點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動動手指瀏覽新聞頁面,掌握最新、最潮的話題新聞。另外,每天蒐集不同的潮流小圖示,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哈根達斯冰淇淋,雙週200杯,總計600杯!當週完成4次任務,就有機會把哈根達斯帶回家啦~


▲「5GO飛炫『潮』翻了」,雙週抽200杯,共計600杯哈根達斯冰淇淋。

ET「5GO飛炫「潮」翻了」如火如荼展開!在11、12月份帶給大眾全新潮流體驗,不僅提供最前衛的時尚新聞、流行穿搭分享,各種好吃、好玩的精美禮品,讓雲友們滑手機就能帶回家!馬上約親友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好康分享一起晉身時尚咖。

►點我下載APP, ET請你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