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撂人宮廟尋仇丟信號彈 街頭大亂鬥反遭打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犯嫌日前與新莊「三王府」宮廟一名成員因故鬥毆遭警送辦,不料,陳嫌交保後即在外嗆聲要討回面子,6日晚間他揪集10多人帶西瓜刀、信號彈前往該宮廟尋仇,適逢宮廟20餘人進香回來,雙方隨即爆發街頭大亂鬥,前往尋仇的陳嫌一夥反被打趴制伏,警方趕到逮捕雙方15名滋事份子訊後依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警方調查,陳姓主嫌(19歲)平日常在新莊地區逞兇鬥狠,日前他與新莊中和街「三王府」宮廟一名成員因故發生鬥毆,該名宮廟成員被砍傷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將陳嫌逮捕並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檢,檢察官在5日以5萬元讓陳嫌交保。

他交保出來後,不斷對外放話要討回面子,由於,他知道對方常在三王府宮廟出入,於是在6日晚間11時許,他揪集10餘人持信號彈、西瓜刀分乘近10部機車,前往中和街宮廟尋仇,卻適逢宮廟有20餘人進香回來,有近20人隨即和陳嫌一夥爆發衝突,頓時形成街頭大亂鬥,只見信號彈、西瓜刀齊飛,有3名男子當場鮮血噴濺,陳嫌等人雖持械尋仇,但宮廟方面仗人多優勢,仍將陳一行人打趴制伏。

陳姓男子撂人持刀械信號彈尋仇,不料,經街頭大亂鬥反遭打趴,警趕到逮捕雙方共15名嫌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莊警獲報即刻啟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分別逮捕宮廟方面8人、陳嫌方面7人等共15人到案,並將受傷3人送醫治療,所幸都無生命危險,今日上午警方在偵訊後15人依公共危險、恐嚇公眾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