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師哀求「請權貴放過我」 高市:有人檢舉不查是瀆職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麵包師傅黃士福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讓國稅局和衛生局找上門;他1日召開記者會哀求說,「請權貴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對此,高雄市政府回應,若有人檢舉不查是「瀆職」

▲黃士福1日召開記者會說,希望「權貴大人」能放他一馬。(圖/東森新聞,下圖皆同)

黃世福1日上午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發生什麼或有任何事情,動了我家裡人一根寒毛,陳致中、陳水扁他們一家人,還有陳菊他們要負責任,全都都要負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福二度將陳前總統散步影片PO網,不但遭恐嚇「綠營有人要賞他兩顆子彈,小心一點」,包括衛生局上門稽查,國稅局也來查稅,讓外界質疑是秋後算帳。

對此,財政部高雄國稅局主任祕書陳偉晃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黃男逃漏稅,初步了解黃可能有營業行為,會輔導辦理營業登記。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說,若有人檢舉,市府不作為的話,「可能會有瀆職的問題」。

黃士福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希望外界放過他,「我目前有很多帳單,還有很多的健保費,國民年金都沒辦法繳,請那些有權貴的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我不希望再有任何人再來有騷擾我的行為。」

黃士福登上新聞版面,也連帶讓麵包生意變好;許多民眾直接到黃的工作室,捧場買麵包,並替他打氣,「黃師傅加油,支持你!」

至於政府機關是接獲誰的檢舉?一名網友在PTT坦承,他就是檢舉黃士福的人,因黃真的違法了,「我都不知道我已經變成了權貴了......本人只是條魯蛇~~~竟然瞬間升級了」;他說,「阿扁因為你的拍攝,害他病情加重,誰放阿扁一條生路?」

▼黃士福謝謝支持他的民眾。

▼有消費者支持黃士福,以行動力挺他。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主任祕書陳偉晃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逃漏稅,初步了解黃男可能有營業行為,會輔導黃辦理營業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