鯛魚布偶肚裡藏玄機 毒蟲頻頻看顧反助警查獲毒品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1日凌晨將車違停在樹林區樹新路一處巷弄中,警巡邏經過見車未熄火遂上前查看,隨後見副駕駛座有一個燈炮型安毒吸食器遂要求他下車受檢,員警發現他眼神不時會飄向車內一隻鯛魚布偶,於是警打開布偶立見肚內藏有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警訊後將他依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黃姓嫌犯(41歲)今日凌晨零時許將車停於樹新路一處巷內路中且未熄火,員警在該處觀察約5分鐘發覺有異,便上前進行盤查並要求查證該男身分,同時以手電筒從車外照入檢視車內有無違禁物品,隨後即在副駕駛座位置發現1顆使用過的燈泡型安毒吸食器。

黃姓毒蟲天真將毒品藏在鯛魚肚裡,遇警盤查因眼神頻看顧反助警查獲毒品。(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於是員警立即要求他下車受檢,過程中黃嫌則是心虛的頻看車上放置的鯛魚布偶包包,此舉更引起員警注意,警立即將該玩偶打開查看,果然在偶肚內起出一級毒品海洛因6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等證物。黃嫌供稱為躲避警方查緝,才將毒品藏於布偶肚中企圖瞞天過海,但沒想到自以為是的妙計仍遭警方銳利的觀察力識破。警方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