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檢舉、明天查稅」 羅智強:政府何時這麼有效率

▲麵包師傅黃士福遭人檢舉逃漏稅,國稅局登門清查。資料照(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2度拍到前總統陳水扁的散步照、影片並PO上網,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不但受到網友恐嚇「吃子彈」,10月31日更被檢舉開店未辦理營業登記,涉嫌逃漏稅,國稅局人員派員「找上門」。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批,政府何時變得「這麼有效率?」

黃士福拍到前總統陳水扁散步的照片、影片,引發正、反批評,但也因此讓他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嚇得轉向政論名嘴黃智賢求救,以為台灣是個有言論自由的地方,「自覺是個人民,人民最大,不是嗎?」

沒想到,風波尚未平息,黃士福臉書開始湧入許多正反面留言,謾罵、恐嚇聲浪不斷,甚至有一名暱稱「肉搜黃士福請他吃子彈」的網友留言:「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深受其擾的黃士福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但卻又突然遭人匿名檢舉,指他在高雄鳳山開的麵包店未辦理營業登記涉嫌逃稅,國稅局31日下午隨即派員登門查看,後續查證若檢舉屬實將依法追討漏報稅額。

對此,羅智強在臉書上說,「看得痛心,讓人生氣到極點!」今天檢舉,明天查稅。什麼時候,政府變得如此有效率,「什麼時候,雙重標準式的查稅,變成「水桶」異議者的箝制工具?」實在過分又離譜。

▼黃姓麵包師傅收到恐嚇留言,指稱「小心火災或兒童綁票」。(圖/翻攝自凱文手工健康饅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