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車界馬拉松!滿州拉力賽驚險實錄 選手猛衝草叢

▲滿州拉力賽意外頻傳!衝草叢、翻車,領航員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滿州暌違5年再次舉辦房車拉力賽,但卻狀況不斷,28歲的車手尤翊豪車速過快,直接衝進草叢裡,旁邊工作人員捏把冷汗,還好早就身經百戰的他平安沒事,另外,另一起翻車事故則是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性領航員,被車窗玻璃割傷,還好也沒有大礙。

滿州拉力賽比賽現場,一台紅色賽車車速過快,騰空飛起後,直接衝進草叢,旁邊工作人員看傻眼,馬上通報請求支援,而這名這名參賽者是尤翊豪,早就身經百戰,還跟車子合影,露出自豪的笑容,他在未成年時就曾參與亞太越野觀光拉力賽,拿下人生第一個賽車冠軍,每年參與賽事幾乎都有得獎,去年參加中國拉力錦標賽,表現也非常亮眼,在台灣賽車圈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主辦單位指出,尤翊豪是屏東人,可能因為不想漏氣,想要贏回一個面子吧,但速度也過快,不過,他是一個滿穩定的車手。屏東滿州連2天舉行房車拉力賽,比賽地點就在這狹窄的產業道路,讓選手盡情飆速,踩足油門,一個個過彎處驚險飄移,緊張又刺激的過程,吸引不少玩家投入,但卻狀況不斷,還有一名35歲的女賽車手翻車,反倒是副駕的領航員手受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