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攜手吳寶春、紀政 分享「台灣之最」成功秘訣

▲戴勝益退休後開「益品書屋」。(圖/翻攝自戴勝通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吳寶春丶台灣最大餐飲集團創辦人戴勝益丶「飛躍的羚羊」紀政,三位「台灣之最」的代表人物,史無前例在10月28日於益品書屋相聚,將與大家分享其成功秘訣。

▼吳寶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寶春以國中畢業申請到新加坡大學的EMBA,一位從屏東北上的小學徒,到名揚國際的烘培大師,一路走來靠著閱讀與學習,造出吳寶春的麵包傳奇。在益品書屋,吳寶春將自已的奮鬥不懈與學習過程與大家分享。

曾經是台灣女性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奪得的第一枚獎牌的紀政,被譽為「飛躍的羚羊」,更被國際媒體稱為「黃色的閃電」,可說是台灣最偉大的女子運動員。

戴勝益創立了台灣最大連鎖餐飲集團王品集團,在去年退休後成了立益品書屋,以回饋社會的做法致力於閱讀推廣。益品書屋不僅打破閱讀的既有框架,獲也顛覆了傳統書屋的模式,獲得各界好評。

▼戴勝益。

獲得亞太區室內設計大獎的益品書屋,於7月9日才正式對外開放,因為優雅舒適的氛圍,與收藏書籍的獨特性,讓許多喜愛閱讀的人大為驚喜與讚嘆,未來將持續舉辦演講與藝文活動,為閱讀與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月28日/晚上7:00-8: 30
活動地點:益品書屋/仁愛路二段69號1樓
活動主題:『閱讀吳寶春的麵包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