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12歲女兒僅判刑60天 1.6萬人連署罷免美恐龍法官

被蒙大拿州民要求罷免的恐龍法官麥吉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Monana)一名法官對於亂倫強暴12歲女兒的40歲男子僅判刑60天,引發眾怒。該州有1.6萬人上網聯署請願書,要求罷免這名恐龍法官。請願書已送交州長和其他官員。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News)報導,檢察官曾建議將被告判刑100年,緩刑75年。但根據跟檢察官達成的認罪協商,格拉斯哥市(Glasgow)地方法官麥吉恩(John McKeon)上周僅將被告判處刑期60天另加30年緩刑。該男子同時被命令接受社區性犯罪治療和登記為性罪犯。

麥吉恩針對批評表示,認罪協商建議最低25年徒刑,但允許輕判,要看心理性評估結果而定。他説,評估發現被告可以「被治癒」並得到社區監管。他同時表示,受害者的母親和祖母都要求不要把被告關進監獄。

為避免讓受害者曝光,媒體並沒有公布被告的名字,媒體都沒有公布被告的名字。

上星期判決出爐後,要求彈劾法官麥吉恩的網上請願立即湧現。迄今已超過1.6萬人簽名,跨越門檻1.5萬人。請願書説:「法官讓那些魔鬼走在我們的大街上,現在是到了懲罰恐龍法官的時候了。麥吉恩很快就要退休,他不應當拿到蒙大拿州人民的退休金。他沒有履行他擔當職務的職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