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手暴怒!利剪狂刺前女友後腦勺 男逃2公里吞藥躺車內

▲徐男闖檳榔攤。

記者江慶鏗、黃子鳳/新北市報導

又是恐怖情人!新北市一名54歲的徐姓男子,有傷害、恐嚇等多項前科,疑似不滿被提分手,竟然在15號日深夜,闖進陳姓前女友工作的檳榔攤,拿利器狂刺她的後腦杓,差點沒命,犯案後畏罪逃往2公里外的橋下,吞下大量藥物,隔天清晨被警方發現倒臥車內,將他送醫搶救,目前在醫院戒護,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54歲的徐姓男子15日晚上十點多,慢慢走進檳榔攤,突然從後方突襲正在包檳榔的47歲的陳姓前女友,手持利器狂刺她的後腦杓跟頸部,一連刺了好幾下,對方驚嚇哀號連忙逃命,他仍不罷休,最後逃離現場,警方調查發現,2人曾經交往過, 疑似不滿被提分手,就趁深夜直接往死裡打,陳女友人說,「這不是第一次來這,已經是第二次傷害,上一次沒那麼恐怖。」

▼2人曾在臉書放閃。

陳女友人還說,「徐姓男子看起來很恐怖,看一眼我就不敢看。」回顧2人過去常在臉書PO照曬恩愛,徐男還寫下,「 我對妳的心永遠不變。」如今犯案後畏罪逃逸,連夜開車逃到三重重陽橋下,被警方發現,疑似吞下大量不明藥物,倒臥車內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集賢派出所長劉圳鎮表示,「被害人說犯嫌不滿提分手才引發殺機。」

陳女家屬則透露,「2人都曾有過婚姻,但在一起後,疑似個性不合分手。」沒想到徐男竟然成了恐怖情人,愛不到就想毀了對方,目前由警方戒護就醫,全案朝殺人未遂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