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讓人皮膚光滑 平頭辣模想要天天享受「手淫護膚」

▲安柏羅絲作風大膽,經常引發話題。(圖/Amber Ros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平頭模特兒安柏羅絲(Amber Rose)身材性感、作風豪放,完全不吝嗇秀出自己的火辣內在美。日前安柏透露自己保持皮膚光滑的秘訣,竟然是靠自慰,「要是我有時間,一定天天自慰,那讓我容光煥發,屢試不爽!」

▼安柏羅絲皮膚光滑,讓許多人相當羨慕。(圖/達志影像)

安柏日前接受時尚雜誌《GLAMOUR》訪問,談及自己代言的新化妝品,她說,起初不明白為什麼廠商為何找她,因為她的外型和主流美女有點不同,「我以為他們會要我戴假髮,或是遮住紋身,沒想到他們就是喜歡我原來的樣子!」廠商開放的態度也令安柏刮目相看。

安柏也透露自己皮膚光滑的秘訣,她說,手淫能解決所有皮膚問題,且她非常希望能有時間天天自慰,但是實在太忙,「我常常在節目上討論這些事情,因為我非常支持性權。」

▼安柏羅絲身材火辣。(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