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命是我給的」!母拿出兒子的吸食器 哭癱在警懷中

▲郭母拿出兒子的吸食器,哭攤在員警懷中。(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9年前染上毒癮,經常不務正業還偷竊變現買毒品;郭母屢勸不聽,只好大義滅親報案,當警方上門時,她拿出兒子的吸食器,不禁悲從中來,「你的生命是我給的」,哭倒在員警的懷中,沒想到反被毒蟲兒飆罵。

「欸,媽,妳後面東西都沒收,若是像上次那樣,我不就很倒楣。」郭嫌看到警方上門,對著屋內大喊,似乎在暗示母親要收好東西。

但郭母拿出吸食器落淚說,「你的生命是我給你的,你的生命是我給你的」,情緒激動地靠在牆上,被一旁的員警攙扶,哭倒在警方懷中。

「我是要你好好做人啊!」郭嫌聽到母親這樣講,回嗆「我已經有好好工作了」;員警看不下去,「欸,小聲點,不要那麼大聲,注意你的禮貌」。郭嫌不知悔改地表示,「我只是很想睡,我也有去驗尿,妳這樣不給我機會,我兩個孩子怎麼辦」;郭母則難過地說,「我沒有給你機會嗎」?

郭嫌的包包被搜出一包安非他命,竟埋怨母親「為什麼要害我」,被依法送辦。郭嫌除了吸毒,最近變本加厲,還打母親和兩名小孩;郭母忍不下去,到警局報案,帶員警到家裡抓兒子。

▲▼郭嫌被搜出安非他命遭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