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食品燙到手...男客怒甩店員巴掌 嗆:我會常來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燙手手就要甩巴掌?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友人在台中潭子區的超商上大夜班,期間幫一名穿著紅衣的男客加熱微波食品後,因忘記附上手提袋,導致男客手被燙到。畫面中,只見男子憤而將食品丟在桌上,接著身體前傾朝著店員臉上就是一巴掌,還不斷嗆聲「出來!來來來!X你娘!你X小!」

▲男客被微波食品燙到,憤而甩超商店員巴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指出,友人幫這名男客加熱後沒附提袋就直接將食品拿給他,但對方卻覺得太燙,就甩便當+呼巴掌,朋友原本覺得很抱歉想要賠錢,而這突如其來的一巴掌也讓他相當錯愕,當場愣在原地。事後店內其他客人幫忙報警,但等警察到場時男子早已離去,友人只好做筆錄驗傷,目前男子還沒找到。

影片中,男子甩完巴掌後還不斷嗆聲,甚至還繼續動手,滿滿的髒話脫口而出,甚至還叫店員「出去外面解決」,不論店員怎麼低聲下氣地道歉,男子就是不領情,離去前還揚言「晚上會常常來鬧!」

網友看了群起暴怒,紛紛痛批「現在這種狀況越來越多,只要不高興就可以動手?」、「被燙到而已就要呼巴掌?只會欺負工讀生嗎?」、「誰叫你自己要微波,被燙到根本活該」、「支持店員告到底!這種人一定要給他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