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妹妹太美身材火辣 男「煞」到踹破鐵門闖入示愛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煞到同事妹妹,竟然踹破對方住家鐵門闖入示愛。(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看到同事的妹妹長相貌美,整個人被「煞」到,拚命追求對方。無奈郎有情妹無意,蔡男竟然踹破同事住處的鐵門,進到屋內後還朝女方伸出鹹豬手,所幸女子機警閃開,隨後找到哥哥報警求助。事後雙方達成和解,法官判決不受理。

法院調查,43歲的蔡男是一名工人,年初他到同事家聊天,發現對方25歲的妹妹「小惠」(化名)長相甜美且身材窈窕,頓時產生愛慕之意,但礙於同事情誼只能默默地把情愫藏在心裡。

5月3日中午時分,蔡男得知同事在另一處工地上班,小惠獨自在家休息,他竟獨自一人前往小惠家。蔡男敲了多次家們卻無人應門,頓時火氣一來,竟然狂踹住家鐵門,結果導致鐵門變形,因而順利進入屋內。

由於蔡男不知小惠房間在哪,還特地大喊幾聲,隨後便闖入對方房內,並直接坐在床上。當時半夢半醒的小惠見到蔡男闖入,隨即大聲質問「你要幹嗎?!」但對方沒應答,而且還掀開棉被企圖撫摸,所幸女方機警將手撥開,並且奪門而出找到哥哥報警處理。

警方事後偵訊蔡男,對方稱說鐵門一推就開了,否認有踹門和伸出鹹豬手。檢方調查後認為強制猥褻的部分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另外毀損和侵入住宅的部分則聲請簡易判決。事後蔡男道歉懺悔獲得原諒,小惠撤回告訴,法官改依通常程序處理,判決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