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立法院飛到太陽系! 唐鳳用VR帶立委到天王星走一遭

▲立法院總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4日赴立法院備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也帶著虛擬實境機器(VR)首度列席,在質詢休息時間,他大方邀請民進黨立委何欣純、陸委會主委張小月等人觀看VR。到底立委看到了什麼?唐鳳會後受訪表示,就是「太陽系目前的樣子,從國際太空站看地球,有委員去了天王星,也有委員去了別的行星」。

唐鳳4日穿著黑色套裝搭配灰色襯衫,手持虛擬實境機器赴立法院列席備詢,被問到坐在底下的感覺?他表示,「就還滿開心的阿」,偶爾開直播,一直看到自己;至於是否有什麼特別感想?「我覺得大家都表現得很好,也有很多實質內容」。

唐鳳還說,今天其實帶了VR、電腦、平板、因為座位上面沒插座,所以還帶了兩支手機。為何會想帶VR進立法院?唐鳳說,就是有一個習慣,每天都會帶,平常沒事就是會帶著身上,「就好像你會帶手機在身上的意思」。

至於是否認為新內閣「老、藍、男」?唐鳳說,像是行政院長林全跟他,這種無黨籍的算是多數,硬說藍或綠其實不公平,大家都是一致往前工作,「其實不太有色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