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才剛慶生!輔仁高中生墜樓亡 「頭傷太重」急救無效

▲嘉義市天主教輔仁中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嘉義市天主教輔仁中學的17歲吳姓高中生,3日晚間近7時許突然自學校行政大樓5樓墜樓,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但吳生當時頭部外傷相當嚴重,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校方表示,吳姓高中生2016年才剛從中正預校轉學過來,在校期間表現也相當正常,並無發現任何異狀,且昨(2日)同學還幫他慶生,3日晚間吳生留在校內晚自習,不清楚他為何會突然墜樓,現正與吳生家長聯繫中。

警方指出,吳生先前曾透露尋短念頭,但原因為何仍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警方正在採證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