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男拿鐵鎚砸台銀ATM 不為搶劫只因官司纏訟要出氣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楊姓男子30日淩晨預藏鐵鎚至新莊區中正路上的台灣銀行南新莊分行,砸毀2部ATM提款機鏡面後逃逸,新莊警接獲報案一度為發生銀行搶案,經調閱監視畫面並循線將楊嫌逮捕後,才知楊嫌並不是要搶劫,而是與台灣銀行因債權糾紛纏訟多年,心生不滿才持鎚砸提款機出氣。

新莊分局是在今日凌晨0時25分許;接獲中正路台灣銀行南新莊分行保全報案,指稱該分行ATM提款機遭破壞,福營派出所立即派遣警力到達現場,發現2部被砸ATM提款機中有1部鏡面遭嚴重毀損,但卻又都沒有金錢損失,於是,員警即調閱案發時周遭監視器,查出住在新莊的楊姓男子(48歲)涉案。

楊姓男子今日晨持鐵鎚砸毀台銀南新莊分行提款機,不為搶劫只因與台銀官司纏訴多年有積怨,才動手砸機洩憤。(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立即循線將楊嫌帶回偵辦,楊嫌則向警供稱,他與台灣銀行有債權糾紛,官司纏訟多年,目前有多起案件在最高法院審理中,因此,對台灣銀行原就有積怨,所以,才會在凌晨在機車置物箱內預藏鐵槌,再至中正路台灣銀行南新莊分行砸毀ATM提款機,警方偵訊後經向檢察官請示將全案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