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學校「沒送餐罔顧安全」 陽明生投訴:別說自己頂尖

▲梅姬重創各地。(圖/記者黃克翔、李毓康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來襲風大雨大之際,卻有一名自稱陽明大學的學生投訴教育部信箱,認為學校有行政違失,原因是校方在颱風天必須提供「送餐服務」,怎能讓學生到校內超商買食物, 「學校行政人員過得太舒服了。」網友看完罵翻,「是草莓族喔!」對此校方回應,「等收到信件轉呈過來,了解後再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姬颱風為各地帶來狂風暴雨,淹水、屋頂被吹掀、路樹、機車都倒地,不過卻有一名自稱是陽明大學的學生,投訴到教育部信箱,要舉發學校的行政違失,內容提到,陽明大學在颱風期間,沒有妥善照顧住宿學生安全,「讓學生在強風豪雨,冒生命危險到校內超商買食物,我認為學校行政人員過得太舒服了,罔顧學生安全。」

「請校方應於颱風期間,提供送餐服務(可付費購買便當或泡麵)。」這名學生還說,「不要整天說自己是一流頂尖大學,我看不出哪裡一流。」此事轉PO臉書爆料公社,網友議論,有人說,「也看不出哪裡是一流學生。」「大學哪時有附設幼稚園了?」「從小就被父母慣壞失去生活能力。」「知道要颱風天,不會準備乾糧嗎?」 校方對此則回應,「等收到信件了解後再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