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西瓜先試吃還留腳印 慣竊男被逮又把錯都推給朋友

▲被試吃的西瓜。(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月初跑到西瓜田多次偷西瓜,而且他在一次犯案時還先「試吃」,後來才企圖帶走5顆西瓜,但因為途中遇警便丟下贓物逃離,被逮後他又為了脫罪,搬出一名根本沒有涉及案件的友人,把錯都推給別人,犯後仍不知悔改、態度惡劣,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聯港派出8日受理轄區西瓜遭竊案,但是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仍無所獲,後來員警巡邏時,便想說順道去看看西瓜田,沒想到就發現一台摩托車停在附近的小路,而且腳踏板上還留有半邊西瓜,田中間也有一個裝有5顆西瓜的黃布袋,相當詭異,經查後發現車輛是一名吳姓慣竊所有,可是一直沒等到人,便將黃布袋帶回。

員警回到派出所後,先前就已經報案的西瓜田主人又再次前來派出所,說他的西瓜又被偷了,而且剛好就是黃布袋裡的那些,因為附近只有他在種西瓜,而布袋則不是他的,因此員警再次前往現場搜索,這次又發現一顆被剖開的西瓜,而且瓜田泥土留有明顯鞋印,因此通知吳嫌到所說明。

▼被留在地上的西瓜。

吳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即便他穿的鞋子與現場留下的鞋印恰恰相符,他還是不認罪,後來又說是另一名遭通緝的友人做的,而當時因為看到警察來才會躲起來,可是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當時根本就只有他一個人,而且刻意避開監視器,繞遠路前往西瓜田,因此不被相信,訊後被依竊盜嫌移送法辦。

▼曾男的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