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颱風天失溫4小時 麻豆警方救回一命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鳳林派出所所長姜博仁等人,尋獲地失溫的老翁,立即通報送醫,幸無生命危險。(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颱風天沒事千萬真的不要外出,台南六甲一名老翁,27日晚上7時多趁風雨稍停時,跟家人說要外出附近散步,結果卻一直未返家,家人心急如焚報警協尋,麻豆警分局鳳林派出所所長姜博仁,立即率領警員在產業道路找到倒在該處的老翁,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說,老翁出門後,晚上8時風雨增強,但家屬仍未看見老翁返家,心急如焚的家屬全家出動尋找,到了晚間10時仍是不見蹤影,深怕老翁發生意外,於是打電話至麻豆分局鳳林派出所,請求警察協助,接聽電話的員警發現家屬相當緊張,所長姜博仁立即率領警員王誌慶由老翁住宅外各大街小巷、產業道路找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大約在晚間10時40分的時候,發現老翁倒在離住家約300公尺外的產業道路旁斜坡下,疑似因為遭到強風吹倒路邊,而且精神狀況不佳、身體多處擦傷且一直顫抖,還有失溫現象,所長立即脫下身上透氣式雨衣外套,幫老翁保暖,也趕快通知救護車及家屬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家屬對姜、王2員,在颱風天展開即時救援,順利搶救老翁寶貴生命,十分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