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夫吵架帶兩子離家...颱風夜斷糧 暖警買奶粉上門關心

▲警方自掏腰包,買了奶粉讓2名小孩免挨餓。(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23歲的許姓少婦日前和丈夫吵架,負氣帶著2名幼子離家,投宿旅館,但因身上盤纏用盡,又正值颱風天,2名小孩餓得大哭,旅館趕緊報警請求協助。沒多久,員警便貼心地買了奶粉到場關心,並協助許女連繫家人安置。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巡佐張志忠、警員黃彥文27日晚間獲報,在愛三路的一間旅社內有民眾需要協助,隨即前往關心。經調查,許女因和丈夫吵架,26日氣得帶著2歲和2個月大的兒子,遠從板橋到基隆投宿旅社。

警方指出,由於許女付完住宿費後身上就沒錢了,加上梅姬颱風來襲,不方便外出求助,只好待在房間裡乾瞪眼;後來旅館人員晚間聽到房間傳來小孩的哭聲,敲門詢問下得知許女五困境,便立即通報警方協助。

警方抵達現場得知情況後,警員張志忠立即自掏腰包,冒著大雨外出買奶粉給2個孩子,除了好言相勸,也聯繫許女在台中的娘家協助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