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女穆斯林登《花花公子》 她的願望是戴頭巾當新聞主播!

▲塔格里(Noor Tagouri)成為首位登上《花花公子》的穆斯林。(圖/翻攝自playbo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2歲黎巴嫩籍的女記者塔格里(Noor Tagouri)將打破刻板印象,成為首位戴著頭巾登上男性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 Boy》的穆斯林,此舉也引起社會上不同聲音。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在《Newsy》擔任記者的塔格里,替《花花公子》拍攝10月號的系列照片,只見她穿著黑色皮衣、緊身褲和靴子,頭上搭配穆斯林女性的頭巾,展現女性的自信美。塔格里說,希望照片能讓讀者打破傳統思維,正面看待。

據悉,《花花公子》自今年起轉換策略,迎向新風格,全面不再刊登全裸照片。而10月號以「叛變(Renegades)為題,介紹「為了夢想冒著危險,不顧一切的人們」,塔格里所拍攝的系列照片會和其他提倡性別平等人士及演員等人一起被刊登。

塔格里指出,身為一名穆斯林女性所遭遇的困難,成為她當記者和取得其他莫斯林信任的動力。她表示,自己會向受訪者說,「我知道被媒體扭曲報導的感受,我不會這樣對你。」而她未來的目標則是成為首位在電視台「戴頭巾」播報新聞的主播。

事實上,塔格里除了媒體工作者身分,也有自己的部落格以及Youtube頻道,頗受網友歡迎,更曾上TEDxTalks發表演說,而她登上《花花公子》雜誌之舉,也引起熱議。支持的網友表示「加油!繼續做就對了」、「這是個很好的例子,鼓舞人心!」但反對的人則說「花花公子長期物化女性,怎麼會以此為榮?」對此,塔格里表示自己不會去在意那些惡意評論。

 

Noor Tagouri(@ntagouri)張貼的相片 張貼

 

Noor Tagouri(@ntagouri)張貼的相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