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外送慢奧客慘罵「我炸雞濕」…披薩店神回反被讚爆

▲奧客無極限!風雨大網友叫外送嫌慢還把錢丟地上,甚至大嗆「等等客訴他」!(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胖颱梅姬持續發威,雖然在過去幾小時內略為減弱,但鄭明典卻指出可能在嘉義「環流重組」。此外,有許多服務業還必須頂著狂風暴雨上班,令人心疼,但網路上就出現奧客到知名披薩店叫外送後,疑似因為等太久,讓他在臉書上痛罵「是要讓我餓死?上面炸雞都濕了,等等直接客訴他」引起網友砲轟「你要不要自己去送看看?」

氣象局27日晚間6點表示,梅姬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目前其中心在南投縣,繼續向西轉西北西移動,此颱風暴風圈仍籠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各地風雨持續中,中南部及澎湖、金門、馬祖風雨將明顯增強。預計此颱風將在西半部沿海附近進行「結構重整」後進入台灣海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7日許多縣市都宣布停班停課的同時,有許多辛苦的服務業仍需要上班,但在網路上就傳出一名奧客在自己臉書上打卡寫下,「颱風天叫披薩,店員還這麼慢送來,是要讓我餓死嗎?上面的炸雞都濕了,(我)氣到直接把錢丟在地上,等等直接打給他們公司客訴」,引起網友砲轟。

在短短幾小時內就湧入上萬網友痛罵這奧客,「你不會自己去送嗎?」、「慢了然後呢?有得吃就好了」、「別人家小孩不值錢」、「你有種去客訴阿看你不敢!」、「87分不能再高」、「你做什麼行業的我晚點去把錢丟給你,X!」

針對此事,披薩店在臉書上澄清,這是釣魚文,只是想引起大家公憤,千萬不要被騙,「所有門市已於下午2:30提早打烊!已盡早讓門市夥伴及值班人員返家躲避風雨,提早打烊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讓網友大讚也感嘆,「世界上為什麼這麼多無聊的人?」

▼披薩店針對圖片做出澄清。(翻攝自拿坡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