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員警不畏強風豪雨 涉險上橋急拉封鎖線

▲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派出所巡佐林豐智等人、發現安平區水景橋上路燈傾斜、搖搖欲墜,恐有壓傷過路車輛之虞,立即冒強風豪雨警戒。(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梅姬颱風侵襲,台南地區27日上午開始風勢逐漸強勁,台南市區多處招牌被吹落、路樹、燈桿吹倒,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派出所巡佐林豐智、警員陳榮振、劉庭宏等三員,27日下午執行防災巡邏勤務,發現安平區水景橋上路燈傾斜、搖搖欲墜,且午後風雨強烈,若不慎掉落,恐有壓傷過路車輛之虞,立即冒強風豪雨封鎖警戒。

▲台南樹谷大道北向車道行道樹被強風吹成腰折,倒落在車道上影響行車安全,警方也在場警戒。(圖/警方提供)

林員三人除立即通報安平區公所派員處理外,唯恐民眾誤入造成危害,即主動開啟巡邏車警示燈,冒強風豪雨,在水景橋東、西兩側,拉起封鎖線警戒,在場警示用路人改道安北路通行,以維安全。

此外,台南樹谷大道北向車道行道樹被強風吹成腰折,倒落在車道上影響行車安全,警方也在場警戒,並通知新市區公所派員排除。而新市區仁愛街236號看板掉落,警方也排除中。

▼ 台南新市區看板掉落,警方排除中。(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