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半天被轟!賴清德望見諒...網酸:神哪需要道歉

▲賴清德在到仁德區視察防汛整備工程。(圖/台南市新聞局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繼前次颱風只放「半天假」,這次仍然堅持再放半天,引發民怨、被罵翻。雖然市長賴清德27日下午已表達「歉意」,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他;但網友依然猛酸,「神哪需要道歉」、「五星市長」、「幸福台南」。

中颱梅姬27日凌晨暴風圈觸陸後,目前正籠罩在東半部及中南部地區,各地風雨正持續增強中。而台南市政府繼前次颱風只放「半天假」,這次仍然堅持再放半天,引起網友火大,灌爆賴清德臉書;而家長更是連連抱怨,「風勢漸大,小孩難接送,安全該怎麼辦」。

對此,賴清德到台南仁德區視察防汛整備工程時表示,該放假一定放假,但若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基於整個城市發展和生產力、競爭力等考量,得要讓市民正常上班上課;而市政府等到26日晚間10點最後一刻,才依據專業判斷做出半天颱風假的決定,決策過程都審慎應對,絕不馬虎,「對市民造成不便,請大家能夠諒解」。

至於為何放半天假,賴清德則解釋,因為梅姬27日下午4時才會越過中央山脈,屆時,台南市風雨才會逐漸增強,「下班下課時是不至於遇到風勢、雨勢最強的時候,請大家能夠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