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拍更快、增設4K拍片!Olympus E-M1 II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名符其實的速度機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今年在德國 Photokina 2016 相機展期間,M4/3 相機可說是新機不斷,除了有 Panasonic GH5、G8 雙機,以及小蟻微單 M1 等新機外,Olympus 也端出了自家新款旗艦產品 Olympus OM-D E-M1 II,外型除了手把較厚實外,設計風格與前代類似,但內在可是提升不少,主打連續對焦下,每秒可連拍 18 張 RAW 無損檔案,未對焦則是高達每秒 60 張,可說相當驚人,並納入了 4K 錄影等強悍規格,官方更是信心十足的說整體表現將會超越 APS-C 片幅相機,但目前上市時程與售價皆未公佈。

Olympus OM-D E-M1 II 搭載 2,037 萬畫素 Live MOS M4/3 感光元件、新型 True Pic VIII 影像處理器,處理速度相較前代增加 3.5 倍,再搭配 121 點相位對焦點的對焦系統,可達成驚人的連拍速度外,也多了類似預先拍攝的 Pro Capture 功能,在半按快門時相機即會不停寫入拍攝,按下快門的瞬間後,就會直接儲存最近的 14 張照片,對運動或是生態攝影可說是一大利器外,還有 236 萬畫素電子觀景窗,刷新率高達 120fps、反應時間也僅 6 毫秒,可說同樣快速。

Olympus OM-D E-M1 II 除了反應更快速的電子觀景窗外,也具備 3 吋 104 萬畫素觸控翻轉螢幕。(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Olympus OM-D E-M1 II 機身與前代相同,皆支援防塵防滴,以及 -10 度 C 防寒功能,且長期主打的五軸防手震,在 E-M1 II 可補償至 5.5 級的快門速度,且搭配 12-100mm F/4 US PRO 變焦鏡頭下,更是可補償至 6.5 級,機身則具備雙 SD 記憶卡,支援 UHS-II 規格,以及 USB 3.0 Type-C 連接埠之餘,新設計的電池電量較前代多了 37%,且充電速度也提升 50%。

▲Olympus OM-D E-M1 II 可搭配新設計的電池手把 HLD-9 做直福拍攝與加強電力之用。(圖/翻攝自官網)

▲Olympus OM-D E-M1 II 影片介紹。(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