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通緝犯遭警盤查拒捕 還搶警槍試圖反擊


▲徐嫌趁亂中還想搶奪員警的警用配槍,就連槍套都被拉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保安大隊前天在市民大道、承德路口執行路檢,發現1名機車駕駛神色有異,要求提供身分證字號,員警查出他是竊盜通緝犯後準備上銬,沒想到該名駕駛居然逃跑,過程中還搶其中1名員警的配槍,槍套整個被扯斷。

台北市保安大隊9月21日傍晚5點40分時許,在市民大道、承德路執行路檢時,發現1名徐姓機車駕駛神色有異,看到警方還頻頻閃躲,員警要求徐嫌停靠路邊,便以警用電腦查詢身份,經證實徐男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並準備將他上銬押解地檢署。

沒想到這時身高180公分的徐嫌趁機逃跑,4名保大員警趕緊追上,徐嫌跑了20公尺後就與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還試圖搶奪1名員警的配槍,連槍套都被拉壞,員警最後將他壓制在地。

警方調查,徐嫌(39歲,9月21日出生,有多次竊盜、組織犯罪、違反槍砲彈藥等前科),且2014年12月就應該入監服刑,卻沒有報到。徐男向警方供稱今天是生日,原想找朋友慶生,沒想到途中居然被逮補,生日變入獄讓他非常悶。

▼徐嫌在員警將他上銬前趁機逃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3名員警最後將徐嫌順利壓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