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宣稱,他們在24小時成功破解iPhone 7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Phone 7 系列上市不到一周,除了各大媒體之外,駭客們也開始試試這支手機的「性能」,根據一名 19 歲的開發者Luca Todesco在個人 Twitter發布的消息指出,他已經成功駭入搭載 iOS 10 的 iPhone 7,不過在蘋果公司修復之前,他並不打算公開破解手法。

根據Luca Todesco解釋,蘋果公司向來致力於防駭,相信推出iPhone 7系列之前,對於這部分一定更加努力,但事實上卻並不怎麼安全,他在個人 Twitter 還進一步公開 iPhone 7 破解之後的螢幕截圖,並透過影片分享他破解之後,從 AppStore 下載的一個Cydia應用程式。

今年年初,開發者們成功的破解 iOS 9.3.3,然而蘋果公司隨即進行更新修復,而就在 iOS 10.1 釋出前夕,Luca Todesco 的這項破解舉動已經確實引來各界關注,據傳Luca Todesco並還沒有提交至今年九月蘋果公布的防駭獎勵計畫,僅提到在蘋果公司修復之前,他不打算公開破解手法。

※資料來源: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