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大聲喝斥!百公斤胖賊嚇到摔車 狼狽遭壓制

▲鳳山女警勇逮百公斤男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姓慣竊21日闖入一處卡拉OK店行竊,邱姓老闆娘嚇得高喊「搶劫」,黃則騎腳踏車逃逸,正好在附近的女警童苓喬見狀,趕緊衝向前喝斥,黃嫌也因此嚇一大跳,自摔在地,狼狽被逮。

警方指出,黃嫌闖入該卡拉OK店,搶走邱姓老闆娘的皮包就跑,邱女發現邊追人邊大喊,此時在中泰街處理案件的女警童苓喬也趕緊向錢追人,並喝斥「賣走」,此時的黃嫌被嚇了一大跳,摔個狗吃屎,130公斤的他也因此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想跑也跑不動,被纖細的女警壓制。

支援警力到場後,合力將黃帶回偵訊。事後被害的邱姓婦人仍心有餘悸,並表示自己沿途喊叫,都沒有人來幫忙,所幸沒有損失。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黃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