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會說英文!」 阿伯酒駕嗆「Get Out」遭警打臉


▲高雄老翁酒後撂英文,遭警神回打臉。(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80歲邱姓老翁愛喝酒,屢次酒駕被逮,日前又因酒駕加上未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他不僅胡言亂語想躲避酒測,還當場撂英文,要警「Got Out!」警方則不甘示弱送他「No Way」,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表示,邱男上周酒後騎機車行經建工、大昌路口時,因沒戴安全帽、加上逆向行駛、騎車還不斷搖晃,眼尖的巡邏警方趕緊將他攔停盤查,要求進行呼氣酒測。

此時的邱男先是胡言亂語說「你根本不是一個人」、「我很會說英文啦」、「我要走了啦」,員警向他曉以大義勸說,但邱男卻開始狂撂英文:「Got Out」、「 Quickly」,想趕在場員警離開。

最後警方神回覆一句「No Way!」經酒測,秋男酒測值高達0.67,已超過標準。警方指出,邱男有多次酒駕紀錄,8月也因酒駕發生車禍,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