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老公家暴 狠母直播「掐兒脖子」洩憤

▲有網友貼上有人直播虐兒的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狠心的媽媽為了報復丈夫,竟徒手狠掐兒子的脖子,還直播虐待畫面給丈夫看,甚至挑釁「去告我吧」。她的臉書好友看到後,擔心孩子有生命危險,趕緊貼文尋求大家協助,網友看到影片後立即通報警方並提供線索,警方也循線上門關切情況,所幸小孩最後平安無事獲救,全案仍待調查。

網友在轉貼這段影片中說道,「請問有人認識這小弟弟嗎?快點幫幫他吧」、「影片裏面這個人不知道是不是他父親還是母親,竟然這樣子欺負他,大家快點幫忙一下拜託」。影片中女子凶狠地用力掐住男童的脖子,男童拼命掙扎,最後仍不敵大人的力氣,神情越來越痛苦放聲大哭,畫面殘忍令人不捨。



經了解,這名女子聲稱被老公家暴後有喝酒,想要發洩不滿情緒,才會直播虐待男童的影片要給老公觀看,想以此當作報復。不少網友痛罵她「變態人渣」,還有人沉重地表示:「看到時心好痛,無法看第二次」、「大人的恩怨不要牽扯無辜的孩子」、「 生了他,就不要虐待他」。

所幸,在網友及時報警並提供線索後,警方已立刻上門將男童救出;也有一名自稱是片中男童父親同學的網友表示,「已請同學關切,小孩平安無事,其他等警方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