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任女友竟出現在同個教室! 男大生傻眼:看起來很要好

▲現任女友和2位前任變成好朋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下竟然有這種比連續劇還扯的巧合!一名男大生之前下課和女友相約吃飯,到她教室時竟發現前兩任也在裡面,而且看起來都蠻要好的樣子,讓他當下超傻眼,並強調「不管大家信或不信,這的確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男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第一位女友是從國中交往到高中,因為對方不喜歡有距離感,所以最後選擇分手;第二位女友是同個高中的,一開始很黏他,但交往2個多月後,就發現對方劈腿而結束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道,「最後第三位女友,我們是透過朋友的朋友介紹認識,因為個性關係馬上就跟大家聊開了,但看到一個女生都沒什麼說話,所以我就去找她聊天。」

他們邊聊天邊吃肉,還互加彼此的Line,聊了大概半年原PO才跟她告白,兩人也順利交往到大學,「有次我女友說下課一起去吃飯,我就問她在哪間教室,結果...我看到我前兩任女友也在裡面,當下整個傻眼,而且我女友好像還和她們很好的樣子。」

男大生也解釋道,「我鄭重的說,我並不會和現女友談論有關前女友的事情,只告訴她們是誰而已,並不會過多談及前女友,她們會因為這樣認識,老實說真的有嚇到,但她們關係目前是很好的,感覺就像姐妹般,會一起吃飯 、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