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撒野生活節10/15開跑!邀毛孩一同來撒野 報名就送福袋


▲ETtoday邀你一起來撒野!擺脫抑鬱煩惱。(圖/取自活動官網

編按:梅姬颱風襲台,各地都受到風雨影響,華中露營場因須進行環境清理工作,為了提供ET好友們能有更好的露營品質,也能玩得更盡興,因此活動將延期至10/15(六)登場,陪你度過最悠閒的週末時光。(9/29 10:40更新)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的夏天已過,想在秋季涼爽的微風下與毛小孩共度野餐時光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推出「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讓你擺脫整天汗流浹背及忙碌工作的煩惱,盡情與寶貝毛小孩歡度周末,在這鬆軟的草地上徹底放空撒野,放閃親子走秀的幸福時光,現在報名還能免費領福袋,您還等什麼呢?


▲ETtoday邀你與毛小孩歡度周末時光。(圖/記者李姿儀攝)

2016年5月,ETtoday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也吸引萬人湧入,許多民眾帶著自家的毛小孩參加,可愛的模樣讓牠們走到哪都是全場的焦點。現在活動第二彈「好朋友撒野生活節」也將於2016年10月15日在台北華中橋露營區登場,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月23日,上次沒參加的朋友,可別再錯過!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讓你坐在鬆軟的草地與好友共享野餐時光。(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將承襲前一波熱潮,規劃2天1夜的露營活動,享受難得的周末美好時光,「撒」開現代人平日裡的生活抑鬱。活動現場除「草地音樂會」找來百變模仿達人陳大天、夢幻組合小男孩樂團等人帶來精采演出之外,還有「Dress code走秀」,讓您與心愛的毛小孩換搭成本次的藍、白、綠、咖大地元素主題服裝,上台秀出自信美,當日13:00前到現場服務台報名上台走秀完成,即可得到精美小禮物


▲在露營活動的寧靜夜晚,坐看星空
與朋友暢聊內心故事。(圖/取自活動官網

晚間露營還推出「星空電影院」,讓您在微風徐徐的夜晚,坐在敞篷車上,伴隨滿天星空與親愛的家人、好朋友們一同坐在草地上共賞一場經典的老電影。


▲獨特造型的美國隊長胖卡車也非常吸睛。(圖/取自ETtoday活動官網)

另有「趣味市集」,從手工肥皂、記憶老物、銀飾到皮革工匠藝術一次盡出,走一趟滿足內心的小文青。肚子餓了,還有獨特造型的限定胖卡美食,其美國隊長胖卡販賣美式漢堡與美式烤雞串,擄獲大小朋友的心。眾多玩樂盡在「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細節►►►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後,當日憑身份證至【服務台】即可領取限量驚喜福袋包
★Dress code:藍、白、綠、咖(藍天白雲大地元素)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