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嫌出菜慢!」7奧客海派點整桌不吃 惡整店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整桌全是剩菜!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數張照片,指控7位客人到新店大坪林的長奇日式料理用餐,點了一整桌的菜都沒吃完,隨後拍拍屁股走人留下這驚人的剩菜量,怒批「奧客行為!這樣實在太浪費!」

▲奧客嫌店家出菜速度太慢,竟故意點滿整桌菜惡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細看照片,長長的桌子上擺滿了數十盤菜餚,這些全是客人吃剩後留下來的,生魚片壽司擺盤完好、魚也只吃一口,炒麵、炸物等也幾乎沒動過,前來收拾的服務人員臉上盡是滿滿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實際去電長奇日式料理大坪林店,李姓店長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7名顧客會浪費食物起因是嫌店家出菜太慢,用餐期間有向服務人員反映,但對方態度不佳,甚至還在店裡叫囂,「我們這邊當時也有解釋,不只1樓有客人,地下室也要忙著出餐、送菜,今天人手稍嫌不足,加上他們點的炸物多,本來就需要多一些時間,廚房的師傅也全按照點單去出菜,並沒有故意拖延。」

李店長說,因出菜速度問題引起對方不滿的當下,店家這邊也有提出補償方案,願意延長他們的用餐時間,但對方就是不領情,認為業者故意浪費他們的時間,「所以他們就故意點了整桌的菜不吃,我們也告知要加收浪費食材100元的費用,但對方的態度就是,『錢給你啊,我就是要弄你』,滿桌的剩菜幾乎完好如初,他們也不打包,這些損失都只能由我們這邊自行吸收。」

這一整桌的菜要多少錢?由於長奇日式料理採取吃到飽制度,以假日晚餐1人599元計,加上浪費食材費用,7人消費共4893元。

網友看了也痛批「誇張耶,這是剛上菜的情景吧」、「無關價錢,但真的很浪費」、「好心疼這些食物啊」、「多少弱勢家庭有一餐、沒一餐的,真的上菜慢,也不該用這種方式」、「完全是故意的,吃不下也不可能剩這樣吧!」

▼這滿桌的剩菜,店長無奈地說「都只能自行吸收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