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想去看海」!情侶搶運將失敗遭K頭 逃跑踩狗屎慘摔

▲行搶運將的情侶黨在路邊被員警發現,當場遭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看海變搶劫!新北市一對情侶10日凌晨2時許攔下計程車,佯稱要去白沙灣看海,沒想到半路男子突然使出「金臂勾」勒住運將脖子要搶劫,所幸運將反應迅速,拿起身旁保溫瓶痛敲嫌犯頭部,眼見搶不到錢,情侶檔只好下車徒步逃逸,但中途踩到狗大便狼狽慘摔,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22歲的黃男及32歲的陳女原本在夜市擺攤維生,但日前卻遭老闆解雇,無業的2人斷了經濟來源繳不出房租,也將近1個禮拜沒有吃飯,實在餓得受不了,只好出此下策行搶小黃運將。

受害運將表示,10日凌晨在三重路邊被這對情侶檔攔下搭車,2人謊稱想去白沙灣看海,沒想到才剛起步沒多久,後座的黃男突然伸出手被勒住他脖子要搶劫,一旁的陳女也作勢要搶下車鑰匙脅迫運將就範,所幸運將反應迅速,立即將脖子上的手臂架開,並拿起一旁的保溫瓶猛K嫌犯的頭部,2人搶不到錢還挨揍,索性下車徒步逃逸。

歷劫歸來的運將見2人開門下車,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也在附近展開搜索,發現情侶檔逃逸的過程中因天色昏暗,不慎踩到狗大便慘摔,全身沾滿穢物,還特別跑進校園換了件衣服變裝,但還是被眼尖員警認出,遭逮回警局。受害的運將獲悉後,也對警方的辦案速度豎起大拇指,直呼「讚啦!」

▼小黃運將情侶黨遭勒喉行搶,幸好反應迅速成功脫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