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慣竊爬民宅偷窺女子如廁 警調閱監視器逮人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涉案男子利用一旁停放之機車,攀爬至被害人住家廁所窗戶,趁機窺視被害人如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4日受理吳姓女子報案,稱其於大武街家中如廁時,遭一名男子從窗外偷窺,被害人發現後大聲呼叫,男子始倉皇逃離,警方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循線查獲44歲楊姓男子涉案,全案偵訊後依妨害秘密罪嫌送辦。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涉案男子騎著單車經過該處時,利用一旁停放之機車,攀爬至被害人住家廁所窗戶,趁機窺視被害人如廁。員警在過濾監視器畫面之男子臉部特徵,發現其為慣竊44歲楊姓男子。

經查訪得知楊嫌住居所後,警方派員前往通知楊嫌配合到案調查,並在楊嫌家屬陪同下前往所內說明案情。楊嫌在警方提示監視錄影畫面後,坦承犯行不諱,全案訊後依涉妨害秘密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