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他殺? 江蘇南山「腐爛無頭屍」頭顱飛甩50公尺

▲▼無頭屍被包裹在衣物中已經腐爛。(圖/翻攝自江蘇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鎮江市著名的南山景區30日有遊客發現一具無頭屍體,被包裹在衣物中已經腐爛。從死者的穿著衣物來判斷,不是當季該穿的款式,並在距離屍體約50公尺處發現頭骨。警方經調查後,屍體為一具男屍,並已排除他殺的可能。

據《江蘇新聞網》報導,遊客劉先生於下午4點多與同事一同爬山,遊玩時無意中在半山腰發現無頭屍體,隨即報警處理。由於南山景區是鎮江市非常著名的景點,有許多的市民喜歡在「南山綠道」夜跑,因此案件報出後,引發網友的關注。

對於屍體的發現,有網友表示「這個骸骨看起來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屍體已變成白骨,如果是自殺死亡,在腐爛過程中,頸椎可能會拉斷,山上動物也可能把腐屍吃掉或拖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