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預計傍晚17點前修復 明、後2天前1小時免費補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全台Youbike在31日因台中、彰化地區更新停車柱控制器,導致系統軟體有毀損發生異常,全台2萬2千多輛腳踏車無法租借,讓通勤民眾怨聲連連。經過徹夜搶修,全台Youbike租借站已修復6成。微笑單車發言人劉麗珠表示,最快預計在1日傍晚5點左右修復完畢;為補償民眾,也將在2、3日推出租借前一小時免費的方案。

對於故障事件,劉麗珠解釋,大當機起因於中彰系統更新檔案時出現毀損,讓北區抓到有問題的更新檔才造成全台當機,未來會極力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至於有部分民眾抱怨,有些場站已經修復但還是無法正常租借,劉麗珠解釋,因部分修復人員經驗不足,產生訊號干擾,目前已派出資深工程師全面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