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喝太茫連警經過都不知 還說:酒駕而已為何要抓我?

▲兩男喝太茫,連巡邏警經過都渾然不知。(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黃姓男子昨日凌晨和友人到熱炒店聚會後雙載準備回家,由於兩人喝得醉醺醺,連巡邏員警經過都渾然不知,加上沒戴安全帽,遠遠一看超顯眼,最後雙雙被警攔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表示,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張發仁、警員何志英,30日1時多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安樂路時,發現46歲的黃男騎著機車載著朋友,兩人都未戴安全帽,因此上前盤查,還發現黃渾身酒氣,但過程中,兩人疑似都喝得太醉,完全不知道警察就在身邊。

警方表示,在施行酒測前,黃還還頻頻表示自己沒有錢,希望能放他一馬,最後經查,酒測值為0.70MG/L。警方隨即將他逮捕上銬,此時的黃男還不認為自己有錯,還一臉無辜地說「酒駕而已,又不是犯下重罪,為什麼要抓我?」看起來毫無悔意,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