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平交道上拋錨冒煙老翁嚇呆 熱心騎士幫推車解圍

▲熱心騎士幫忙老翁推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老翁開車經過阿里山鐵路平交道,車子正巧拋錨故障,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老翁似乎慌了,坐在車上不知該如何是好,此時一名熱心騎士路過,擔心發生意外趕緊上前幫忙,和路人一起幫忙推車,才避免發生火車撞汽車的事故。

老翁19日下午開車經過嘉義博東路平交道,不料車子突然故障卡鐵道上,車頭還冒出陣陣白煙,老翁似乎也被嚇到慌了手腳,呆坐在車上不知怎麼辦;一名胡姓機車騎士經過,熱心上前了解狀況,他原本擔心車子會突然找火,請老人家先下車,但又怕火車經過會撞上轎車,因此動手幫忙推車,這時還有附近熱心民眾加入,眾人慢慢的的將車推離鐵軌,停放在路邊,解決一場危機。

胡姓騎士在個人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不少網友讚賞他的熱心義舉,而騎士則表示,當下真的很怕車子突然燒起來,他也提醒年紀大的長者,最好能避免獨自開車上路,避免發生事故時不知如何處理,衍生出更嚴重的意外。

▼拋錨車引擎蓋明顯冒出白煙。(圖/翻攝自胡栢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