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室友吃光剩下三明治 男子突然暴怒...開槍射死她!

▲為了一個三明治竟然動手殺人。(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1名34歲男子馬庫斯(Marcus Gottsche)2011年在住處發現女室友竟然將自己的三明治吃掉,兩人爆發激烈爭吵,馬庫斯一氣之下,竟拿出步槍朝對方射擊,導致女室友傷重不治。該案近日開庭審理,馬庫斯被依謀殺罪起訴,須入獄服刑22年。

據《7 Eyewitness News》報導,案發時間為2011年2月,當時馬庫斯回到位於水牛城(Buffalo)的家,發現女室友潔思米(Jasmine Armour)正在吃他剩下來的三明治,頓時火氣上來,兩人爆發爭吵。

由於兩人一言不合,潔思米原想開門離開,沒想到馬庫斯竟拿出步槍,朝她背後射擊,子彈穿過其心臟,潔思米當場倒地不治。事後馬庫斯打電話報警自首,也在同年6月坦承認罪。

自從馬庫斯被捕後,一直受到監禁,他也放棄上訴,律師也表示,希望法庭可以原諒他的行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只是犯下一時失誤。全案近日開庭審理,馬庫斯被處一級謀殺罪,判處22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