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子意圖尋短 警25分鐘找到車輛救出昏迷的她

▲台南市警四分局分長邱文亮(左),贈送警棍給警員蕭堯文,表揚成功救人。(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蕭堯文、李易誠等,16日17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女兒駕駛自小客車出門有輕生念頭,警方積極尋找,在林默娘公園停車場發現當事人,惟不知服用何藥物在車內昏迷不醒且車門上鎖,警方破壞車窗,並連絡救護車送醫及時挽回一命。

育平派出所警員蕭堯文、李易誠等2員,立刻利用警政系統之車牌辨識系統搜尋,發現協尋人所駕駛之車輛未駛離安平區,李等2員立刻分別至轄區內搜尋,於17時45分在林默娘公園停車場發現協尋人所駕駛之車輛,立即通知派出所同仁請家屬到場。

家屬到場後確認就是他女兒,因張女不知服用何藥物在車內昏迷不醒且車門上鎖,警方便立即以警棍破壞車窗,並連絡救護車到場救護送醫急救,家屬表示不知其女為何有輕生念頭,係因今日下午出門後便沒有返家,家屬一直連絡不上且手機都未接才發覺有異。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立即幫他們找到女兒,及時挽回一命。

台南市警四分局分長邱文亮表示,警員蕭堯文、李易誠等2員成功緊急協尋並及時挽救,處理過程機警得宜,成功防止憾事發生,事蹟足堪表率。由於蕭員擊破車窗救人時,三節警棍毀損,不應由其自行採購,由分局採購新品贈與,以利任務遂行,並即時給予蕭等2員行政獎勵,以資鼓勵其忠義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