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與女友爭吵太大聲 「衝動男」罵警還踹破巡邏車車窗

▲男女朋友發生爭吵,警方查處時,鄭男涉嫌大聲辱罵警方,被妨害公務逮捕偵辦。(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倪健彰、張暠仁,17日清晨4時29分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北區南園街162巷出租套房內有男女糾紛,員警前往查處時,鄭姓男子鎖門拒絕警方進入,大聲辱罵在場執勤員警,並拿掃把及洋酒由門縫丟向警方,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警方說,員警到場發現有激烈爭吵聲,黃姓女子在套房走廊向警方表示,稱遭其24歲鄭姓男友打耳光及辱罵,鄭男鎖門拒絕警方進入,大聲辱罵在場執勤員警是菜鳥警察及三字經等髒話,並拿掃把及洋酒由門縫丟向警方。

因房門被鄭男以冰箱卡住無法強行進入,且走廊狹隘,處理員警以胡椒水噴入室內,數分鐘後鄭男因不堪胡椒水嗆辣,奪門而出,警方隨即依法逮捕壓制上銬,過程中鄭男仍不斷辱罵警方,且朝警員倪健彰制服吐口水,甚至踹破巡邏車後座玻璃。

案經警方強制帶案,被害人黃女向警方表示鄭嫌患有糖尿病,且本日尚未施打胰島素,員警恐鄭嫌在劇烈抗拒過程中身體不適,隨即通報119派遣救護車押送至新樓醫院檢查無礙後帶回偵辦,本案鄭嫌對黃女有多次家暴、跟蹤等騷擾行為,全案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及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