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安卓?谷歌研發「Fuchsia」 軟硬合一備戰物聯網

▲Fuchsia被預測為應用在物聯網時代的系統。(圖/翻攝自Android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ndroid與iOS系統佔據大部分智慧型手機操作系統市場,不過外傳Google仍在研發全新系統「Fuchsia」。根據外媒分析, Fuchsia將為物聯網時代做準備,不同於Android和Chrome OS基於Linux Kernel,這次核心是Magenta kernel。不過新系統仍處於試驗階段,官方也尚未發表相關聲明。

網站「GitHub」報導,「紅色+紫色等於Fuschia」,不過還不清楚這兩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Android Police」猜測,這是一款物聯網操作系統,就像是Android趕上智慧型手機的浪潮,接下來的時代就由Fuschia承擔

據了解,Google除了準備擅長的系統和平台之外,也開發相關硬體,例如OnHub和Google Home,畢竟「軟硬結合」是被蘋果驗證過的真理,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統支持32及64位元的ARM處理器與64位元的PC處理器,也就是說應用範圍相當廣泛,不僅限於物聯網設備。儘管有Fuschia也不代表Android將被拋棄,實際狀況為何只能等待Google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